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楼宇电梯管理的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楼宇电梯管理的规定

 

为加强校园内楼宇电梯管理,使电梯既充分发挥效能又保证平时安全正常运行,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对电梯的管理使用规定如下。

1、校内楼宇电梯主要用于教师上课和教学器材、图书资料、工作物资的搬运。除个别学生因腿脚不便或伤病确需乘用电梯外,学生应自觉不乘电梯,步行上下楼。

2、电梯由在校服务的物业公司实施管理,指定专人负责电梯的日常运行和保洁。

3、电梯的养护、维修、年检由物业公司委托相关有资质、讲诚信、价合理的专业公司承担,要做到对每部电梯养护常态化,维修及时有效,年检认真到位,并有详细的工作记录,确保电梯的安全正常运行。

4、管理、乘用电梯人员均须严格按照电梯启动程序和规定进行操作,发生故障或苗头及时报告。

5、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关电梯。节假日、双休日、非教师上课时间电梯关闭停开。电梯停开期间,如遇特殊情况,确需使用电梯,须经后勤管理部批准。

6、后勤管理部负责检查考核电梯管理使用。

7、本规定由后勤管理部负责解释,本规定自2009124日起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