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因学院发展需要成立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是成贤学院行政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对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指导监管和考核。

    成贤学院的后勤服务全部实行了社会化,经过公开招标,引进多家社会优质企业。

        分为七大块:

第一块:大物业,负责学院环卫、绿化、教室、学生公寓、办公楼、实验楼、水泵房、配电房、锅炉房、浴室、开水房、安全保卫、学院维修工作。目前由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成立了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物管服务中心。

第二块:学院医务室,由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服务。

第三块:学院商务用车,由学院别克车辆提供服务。

第四块:学院超市,由万购超市和中超超市提供服务。

第五块:学院收发室,由市浦口区邮政局派人驻点提供服务。

第六块:学生食堂,由南京风沙渡餐饮公司(二食堂)、南京巨百餐饮有限公司(三食堂)、南京好管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一食堂)和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四食堂)提供服务。

第七块:学院优里快递,由珠海市丹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