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的校园超市有两个,地点在综合楼一楼东部,分别是万购超市和中超超市,方便同学们购物。

超市营业时间:7:00——22:00


 中超超市

     南京中超百货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500万元。

目前已通过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信用评价等级为“AAA”级。多次获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诚信单位”、“户户奖道德、店店无假货”、“年度零售成长奖”等荣誉。

我公司下属直营门店近40家,遍及南京市高校、部队、医院、社区、科技园、工业园区等,是南京地区最大的高校连锁超市。

我公司秉承“一切让师生满意”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前提,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美的购物环境、优质的新鲜商品、优惠的商品价格、优良的贴心服务,尽心尽力让师生满意!


万购超市

万购超市于2012年进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公司实现一级管理,统一采购,统一编码,统一配送,统一促销,统一价格,保证商品质量。商品实行QS标准,严格管理商品的采购、保管、促销及商品的登记和验证。

公司本着一切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师生,积极融合校园文化。坚守诚信第一,决不欺骗顾客,保证商品质量,价格实惠,努力做到文明用语,规范服务,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