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医务室隶属于南京市赛虹桥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学院小二楼。于20192月进入我院为同学们进行常规的治疗。


上班时间:24小时

看病流程:需挂号,挂号费1.0元。

主治医师:孙医生、郑医生、陈护士、周护士

联系方式:025-58690793    

主治疾病: 内科常见病及普通的外科疾病,普通的输液,普通的擦伤,划伤,因激烈运动而造成的轻度的扭伤。  


友情提醒:  

1、医院规定,非本医务室药品和需要做皮试的药品一律不予在本医务室使用,以防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学生自备的常用药品,医务室医师可以给予建议并指导其使用。

2、新的药品药价表将于近期在医务室门口公布,同学们如需买药可以到医务室参考药品的价格。

3、由于药品都具有毒副作用,请同学们一定要听从医师指导,谨慎用药,建议到医务室或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请勿滥用药品。

       4、医务室备有治疗感冒 发烧 普通皮炎 擦伤等症状的常用药品。为方便起见,同学们可以到医务室购买药品。药品一经售出,不得退换,请当场核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