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目标:

保障服务、安全卫生、和谐稳定、注重效益、师生满意。

管理理念:

监督管理、检查指导、服务协调、保障供给、兼顾效益。

管理要求:

严谨求实、遵章守纪 信守合同  诚信经营、安全规范。

南京好管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介(第一食堂)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食堂坐落在我院校区操场东部,由南京好管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经营。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南京市从事部队和地方院校食堂餐饮服务专业性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管理着南京医科大学、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等20多个餐饮单位,就餐满意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全国抗击非典先进单位、总参谋部饮食保障社会化改革先进单位等一系列称号。20121月我校招标引进,承担我校第三食堂伙食保障任务。因该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第一,兼顾效益的宗旨,公司各方面都有较大的发展。通过规范服务、强化管理,以安全卫生为保障,食堂一日三餐主副食品种以菜肴新颖。加工精致,口味清爽、咸淡适中,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20141月再次被我校招标引进,承担第一食堂学生伙食保障和学院的接待任务。

目前,第一食堂正在组织广大员工创新品种,提高伙食质量,以优质的服务,努力让师生员工用餐更加满意。

                           食堂经理电话:13951653062

                           后勤部监督电话:58697025

                                          

南京风沙渡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二食堂)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二食堂坐落在学院大操场的东南边,由南京风沙渡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服务。

南京风沙渡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南京润春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服务经营管理,肉、禽生产、加工,批发配送及连锁经营为一体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公司遵循:突出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举的经营理念,在南京开展高校餐饮服务多年。该公司所属餐饮服务企业2008年已在我校承包第二食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诚信为本、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努力办好学生大伙,丰富主副食品种、满足同学们不同层次的需求,受到师生员工的好评。20121月在我校招标中再次引进。目前该食堂正继续不断地完善自我,规范管理,不断地提高为高校餐饮服务的水准,更好为成贤师生员工服务。

食堂经理电话:15850514077

后勤部监督电话   58690725

                                                     

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三食堂)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食堂坐落在我院综合楼一楼,由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经营。

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堂承包,膳食托管、餐厅经营及大锅菜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规范经营、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及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在餐饮行业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好评,具有丰富的餐饮经营管理经验。20147月通过我校公开招标引进承办经营学院第三食堂。在学院餐饮服务中能够认真履行委托服务合同,热情为师生员工服务,坚持管理制度化,饭菜质量标准化,菜肴制作创新多变,受到同学们好评。

目前,该食堂正加强管理,提高伙食质量,保障食品安全,努力为学院师生员工做好一日三餐服务。

                               食堂经理电话:15358319371

                            后勤部监督电话   58690725

 

南京中快人餐饮集团简介(四食堂)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四食堂坐落在我院综合楼二楼,由南京中快人餐饮集团承办经营。

该集团是专业经营高校、工厂、医院、机关等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的大型连锁企业集团,总部在深圳市。中快餐饮有着十几年的经营经验,自1999年开始连锁经营,先后在江西、湖南、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北京等省市注册了公司,且于2006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EO-OI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众多合作单位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2年学院第四食堂由该公司经营管理,一直以价格实惠,饭菜数量、质量较高,餐饮文化丰富吸引着学院广大师生员工。

目前,食堂员工遵照学院的要求,精心努力,踏实工作,做好一日三餐,规范服务,不断提高成贤师生员工餐饮服务水平。

                                食堂经理电话:18751888363

                            后勤部监督电话   586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