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蚁防治工作监管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1

白蚁防治工作监管制度

 

白蚁是自然界常见昆虫,可以自由活动,而且其危害性较大。目前,防治白蚁多数采用专业药物。可见白蚁防治工作具有长期性和专业性。我校的白蚁防治工作是委托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来完成的,参照其编制的我院白蚁危害综合治理方案,特制定以下监管制度。(因白蚁防治工作的特殊性,特请丹田物业公司协助完成白蚁防治监管工作)

1、物业公司需设定专人做好登记制度,每次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上门服务,物业公司派专人陪同处理,并填写工作日记备案。

2、物业公司人员对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在防治维护阶段的工作参照白蚁危害综合治理方案内容进行监督备案,如发现其有工作疏忽,及时通知白蚁防治所处理,并上报学院后勤管理部。

3、物业公司人员对学院内白蚁活动情况每周巡查一次,发现合同范围内有白蚁活动及时联系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并上报学院后勤管理部。

4、物业公司人员对白蚁活动地点及南京市白蚁防治所布设的饵站做好登记,并绘制布点草图备案,同时对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白蚁防治工作进行跟踪记录备案。

5、白蚁防治多为药物治理,物业公司人员对白蚁治理过程中周边环境进行跟踪记录,如发现周围树木、昆虫等集中非正常死亡现象,做好记录,及时向学院后勤管理部报告。

6、物业公司人员在南京市白蚁防治研究所白蚁防治工作的每一季度上报一份白蚁防治工作报告,交至学院后勤管理部备案。

7、后勤管理部每周对学院的白蚁防治工作进行巡视一次,同时查看物业公司的台账,做好检查记录。

8、每一合同年度后勤管理部上报一份当年白蚁防治工作报告,交学院备案。

 

附件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白蚁危害综合治理方案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