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师公寓管理规定(修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师公寓管理规定(修订)

    教师公寓是学院为工作需要住校的教职工提供的公寓式集体宿舍。主要提供给外地教职工,住得较远的南京本地教职工住宿。为了维护教师公寓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公寓设施正常使用,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秩序井然、安全文明的公寓生活环境,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凡因工作需要住宿教师公寓的教职工,经本人申请,组织人事部审核,后勤管理处办理入住手续,签订教师房屋租赁协议。

二、经批准住宿的教职工,必须服从住房分配,按规定时间、指定房号入住。入住后及时检查公寓设施、家电家具的使用状况,清点室内公用物品,发现问题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反映处理。

三、学校聘请的特殊人才、学校系总支书记可一人住一个房间,其余教职工,大房间住两人,小房间住一人。

四、入住期间,不私自调换、出借、出租房间,不私自留客住宿,不得将所住房间变通作为夫妻家庭用房,不私自更换门锁或另外加锁。

五、学院每学年的暑假要根据教师公寓的住宿变动情况进行住房调整,入住的教职工必须服从安排。

六、自觉维护公寓的正常生活环境,不在公寓内大声喧哗嬉闹,不影响他人休息学习和正常生活。

七、自觉维护公寓文明环境,不赌博、不酗酒、不观看传播淫秽书刊和音像制品。不在公寓内进行代售、推销等经营活动。

八、自觉保持公寓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乱贴乱钉,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堆乱放垃圾,不饲养宠物,不焚烧废弃杂物。积极参加清洁卫生打扫活动。

九、自觉爱护公寓设施、家电家具,使其保持良好使用状态,发现故障和问题应及时报修,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应自觉接受公物损坏赔偿处理。

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不使用违章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不超负荷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明火。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室内无人,锁牢关紧门窗,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十一、节约水电,随手关灯,关紧水龙头。

十二、个人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不得乱停乱放,需按规定地点位置停放整齐。

十三、按学院教师公寓费用交纳的规定,按期交纳住房费用和水电费用。

十四、退宿离寓前,应先得到后勤管理处同意,与物业管理人员检查清点室内设施和公用物品,打扫干净室内卫生,交清相关费用,交出房门钥匙,办理退宿离寓手续。

十五、经批准住宿的教职工,如违反本规定或教师房屋租赁协议,经批评教育后仍不整改,学院后勤管理处有权取消其租住教师公寓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