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市场管理局泰山分局 来学院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者:姜丽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3

为加强江北新区属地高校食品卫生的管理工作,北新市场管理局泰山分局本学期开学后例行检查了部分高校。324下午泰山分局李局长一行到学校食堂,在后勤处季万龙老师的陪同下,检查我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和工作间的环境卫生,各食堂经理介绍了食堂从原材料进货、存储、加工、烹饪到售卖的各操作环节以及供货商的索证索票等各项食品加工流程。

在对食堂检查的过程中,李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操作间卫生、库房、冰箱、留样、调味料、垃圾桶等,检查过程认真仔细对食堂库房原材料及调味料的规范储存、后场操作间及工作台面的卫生及完整的供货商资质等工作给予表扬和肯定。同时,对个别风味窗口操作间物品摆放不整齐及留样标签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食堂继续保持卫生整洁的工作环境,加强食堂内部的各项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各食堂经理表示,要按照李局长对食堂的要求,加强食堂内部管理,努力做好食品卫生等各项工作,服务好学校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