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总务处来学院调研后勤管理处食堂工作

发布者:姜丽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

42日上午,东南大学总务处在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同志的带领下,来成贤学院后勤管理处调研食堂工作,随行的还有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科长及采购服务中心书记等,学院参加调研的有邢书记、戚副院长、后勤处高处长和季老师。

东南大学总务处一行调研的主要内容有社会餐饮管理的先进经验、如何对餐饮企业进行考核以及对供应商的管理、考核与定价。调研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亲如一家,邢书记对何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戚副院长就学院食堂如何引进社会餐饮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处长就后勤管理处对食堂的管理、考核进行了介绍,季老师做了相应的补充。双方就食堂管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进一步管理好社会餐饮企业,积极探索,积累经验,为办好学校食堂共同努力。

座谈会结束,何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食堂,对食堂的品种、价格及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座谈会现场